ピンクと白、花、春休み、プロモーション、Instagram、投稿のコピー

日本杯麵因為濃厚的湯頭,多種多樣的配料及多到數不清的種類而在世界聞名.很多人買來一一嘗試.今天跟大家分享日本人心目中的人氣杯麵,讓大家宵夜不踩雷喔

 

日清食品 CUP NOODLE 醬油原味

1

CUP NOODLE系列是世界首創的杯麵,目前共有20多種口味,其中擁有最多支持者的莫過於普通版尺寸的經典醬油原味。滑順入口的麵條、提鮮的豬絞肉、乾燥蝦米、乾燥蔥花都會在倒入熱水之後,透過細膩又深醇的醬油高湯的沈浸而獲得重生.

 

 

日清食品 どん兵衛 豆皮烏龍麵

3

日清どん兵衛中的豆皮大到幾乎要將麵條完全覆蓋住的,泡完就可以看到炸豆皮,滿滿的吸取了高湯,一口咬下去Q彈又滑嫩.除了炸豆皮烏龍麵之外,還有脆度十足的炸什錦蕎麥麵,鴨汁烏龍麵等也讓大家非常喜歡.

 

MARUCHAN炸什錦蕎麥麵

814gNljwZlL._AC_SL1500_

MARUCHAN炸什錦蕎麥麵因為炸什錦的獨特口感獲得好評.本來炸什錦很酥脆,但等到高湯全部吸進去,口感綿密,高湯味濃.炸什錦本身的油脂還替高湯增加了另一種口味,味道相輔相成.

 

一平ちゃん 路邊攤炒麵

81qOCsNkUKL._AC_SL1500_

一平ちゃん 路邊攤炒麵是日本杯麵屆的明星產品了,主打路邊攤風味的乾拌炒麵,非常接近日式祭典屋台所現炒出來的炒麵,因此大受歡迎。人氣的秘訣在於味道濃郁的黃芥末美乃滋醬,一入口醬汁的味道、海苔粉的清香隨即會直衝喉門,可說是道擁有美味中毒性的泡麵商品。

 

日清炒麵U.F.O 超濃醬汁口味

2

超濃醬汁口味U.F.O炒麵使用蒜、洋蔥榨取的食用油,肉桂等18種調味料、蘋果・鳳梨等7種水果所調配的甘濃醬汁堪稱此產品的生命線。泡過之後仍然有清脆口感的高麗菜,口味細膩多汁的叉燒片,紅薑・海苔粉,都是讓超濃醬汁口味熱銷的關鍵配料。

 

日清食品 ラ王 背脂濃醇醬油口味

61bZ+bZliEL._AC_SL1000_

此款使用濃口醬油為調味基礎,並巧妙使用了雞骨的甘甜與豬背油脂的濃厚口感湯頭.麵條內外咬勁不一,口感多重.讓人在家也能像是拉麵店家剛煮出爐的美味!

 

Supercup MAX 雞汁醬油口味

91fuU8OGPOL._AC_SL1500_

主打超大麵量,採用彈性十足的中粗麵條。湯頭以以雞骨取其湯底,再加入大蒜、洋蔥、胡椒增加口味的厚度,在吸麵的同時即可同時感受濃濃的雞油香和蔬菜的精華鮮味。

 

MARUCHAN QTTA 鱈魚子奶油口味

51uOLWqa5TL._AC_

QTTA在日語中是吃飽了的意思,所以這個名字就是告訴我們,別看這個杯麵看起來小,但是卻能讓你有飽足感.QTTA原本主打的豬油香,成功與鱈魚子奶油的香氣產生變化,一打開杯蓋就鮮味就迎面而來。濃稠的口感與份量十足的佐料也讓人十分滿意.

01

關於產品及SUPER DELIVERY(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為持有公司,店鋪,網拍的商戶提供批發價最新日本產品.)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給我們留言或者在SUPER DELIVERY Facebook官方微信(wechat id : superdeliverysupport)等方式與我們聯繫.

 

查看更多日本拉麵

 


相關內容

日本2020年度食品(零食)大賞!再也不會選擇困難了

SUPER DELIVERY開始面向香港零售業者開放食品飲品及酒類直送批發

【本尊解說】玩轉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SUPER DELIVERY國際版

SUPER DELIVERY由股份有限公司RACCOON COMMERCE運營(日本一部上市企業RACCOON   HOLDINGS, Inc. 持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 DELI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