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Blog Banner

日本零食市場競爭激烈,製造商在研發新產品時,無數次進行頭腦風暴,不斷研發,不斷改進.讓日本零食成為世界受歡迎產品.就算是老產品也能不斷在細節上更新內容,配方.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1-04-08 185136

日本食品界點評網站もぐナビmognavi每半年都會選出最受歡迎的日本食品,由其網站上會員的評價來選出最終得獎食品.最終在所有食品不同類別中選出230款產品排名.當然,其中也不乏有一些期間限定產品.2020年結束之時,年度食品大賞同時出爐.這次就帶大家分析一下得 () () () () 有哪些吧?!

♔名人堂 Tohato SALTY系列黃油曲奇

109de0082a391ee1aaa88971ff3734bf

名人堂食品是基於每年綜合排名第一的商品選出,多次獲得第一名就會進入名人堂啦.這款Tohato SALTY系列黃油曲奇連續三年獲得曲奇類第一名.使用法國布列塔尼海鹽與發酵黃油,口味濃郁鹽味濃厚,另外還加入了香草和白巧克力的味道.大家的評價中最多的就是因為製作方式的不同,所以口感更細膩,雖然是曲奇餅乾,但卻做到了在口中融化的質地.

 

綜合第1 波旁威士忌巧克力布朗尼

food (2)

這是在布朗尼中加上巧克力層的巧克力布朗尼.這讓本來軟綿綿的布朗尼擁有了巧克力本身脆脆的口感.微苦還帶有少量威士忌,所以大大的減少了布朗尼本身的甜膩.評價中大家比較推薦的吃法還有冷凍喔!據說冷凍過後的巧克力布朗尼口感更脆,更綿密.總之讓你停不下來.

 

綜合第2名 Tohato SALTY系列4種堅果餅乾

food (5)

和名人堂黃油曲奇一樣,這款堅果口味以酥脆口感為賣點,桃仁,椰子,榛子,澳洲堅果,加上法國岩鹽的組合,讓香濃和咸度剛剛好,很適合成人的下午茶.

 

綜合第3名 蒂羅爾糯米夾心黃豆巧克力

food (8)

白巧克力包裹撒有黃豆粉的年糕.常溫食用年糕會比較軟綿,還豆粉的香氣很濃.而冷凍後,甜味會被弱化,而年糕更有咬勁,一點點變軟更好吃!

 

品類之最

最佳冰淇淋 赤城乳業巧克力薄荷冰淇淋

food (1)

薄荷口味細冰粒加上巧克力脆片,口感比較有層次,薄荷味淡淡的不是那種超清涼的,所以比較容易接受,甜甜的爽快感應該是這款冰淇淋的賣點,非常適合夏天和薄荷口味愛好者喔!

 

最佳乳製品 Kiri奶油乳酪

88

雖然已經不出售了,但還是要頒獎給它.口感濃厚順滑,每一個都被分成一口量,有一點點酸味的乳酪可以配任何食物,壽司,春捲,堅果,海苔,紅酒等等.

 

最佳碳酸酒 三得利檸檬碳酸酒

food (3)

雖然是碳酸酒,但是25度酒精含量還是比較高的,但是與一般地檸檬碳酸酒相比口味更甜一些.加上冰塊之後味道會淡一些喔!

 

最佳杯麵 日清兵衛面系列

10

日清兵衛面系列,這款可是系列受賞的形式,也就是豆皮烏龍麵,雞白湯烏龍麵,鴨湯蕎麥麵,天婦羅蕎麥麵,花椒擔擔麵都獲獎了喔!網路上有超多推薦日清兵衛面的帖子,總之好吃,選擇多樣,老獲獎選手了,我就不多做贅述啦!

 

最佳膨化食品 東鴿焦糖玉米條

food (10)

記得剛來日本的時候(大概10年前…不要猜年齡!)打工的地方店長和我說,來日本一定要吃東鴿焦糖玉米條!可以說是日本代表性好吃的膨化食品了.這款就是包裹了濃厚奶油口味,焦糖口味的粟米條配合花生碎,但是口味真的非常濃厚,香味很濃.包裝很童趣讓人非常想要嘗試.

 

最佳湯料 House北海道芝士湯料

food (1)

House北海道芝士湯料,北海道奶製品本來就非常有名,這款使用多種芝士製成的湯料在日本尤其受歡迎.口感濃稠,加入蔬菜,肉,海鮮,一些辛辣調味料可以做出很多不同種類的料理.鍋底有一點點焦焦的芝士也讓人喜歡的不得了.

 

最佳穀類食品 日清椰子薄脆

12

健康食品多是麥片堅果水果乾.但直接用椰子和小麥粉做成的薄脆很少.這款口感較硬,甜度也控制得很好,讓葉子香和甜度的比例剛剛好.原材料中葉子比例較大,所以感覺像是在吃真的椰子碎.還配有各種維生素成分和碳酸鈣,葉酸等成分.非常適合早餐喔!

 

最佳加熱快食食品 House咖哩屋 凱瑪咖哩

222

House咖哩屋 凱瑪咖哩、咖哩也是日本人非常喜歡的料理之一,因為含有多種藥材,對身體也很好喔!因為產品比較便宜,而又有著期待以上的口味,所以綜合看來分數很高.辣度並不高,所以喜歡辣的可以再加些調味料喔!

 

最佳能量飲料 Monster energy能量飲料

4

Monster energy能量飲料、一經推出就迅速在女性群體中流行.百香果,橙子,番石榴等熱帶水果與粉色包裝非常吸引人,含維生素B,高麗人參,咖啡因等.與一般能量飲料相比很清爽的感覺.評論有人說是戀愛的感覺呢~

 

最佳營養輔助食品 Healthy Club可可威化餅乾

food (4)

Healthy Club可可威化餅乾、含有鐵,鈣的可可威化餅.可可部分存在感強,威化部分酥脆.包裝開口還可以密封,方便保存.

 

最佳仙貝 三幸製菓丸大豆醬油味

5

三幸製菓丸大豆醬油味、大量脆皮黑豆的添加,豐富了仙貝的口感和香味.重口醬油味讓仙貝的味道更鮮!

 

最佳蔬菜飲料 Kagome野菜生活100 混合蔬果汁(原味)

food (9)

Kagome野菜生活100 混合蔬果汁(原味),日本國民果蔬汁,不添加糖.每個含20種蔬菜,3種水果.果汁含量40%,蔬菜含量60%.味道更偏向於水果味,讓不喜歡蔬菜汁的人也能輕鬆接受.日本上班族蔬菜攝取不足時,大多都會選擇這款喔!

 

最佳啤酒 三得利高級麥芽啤酒系列

123

可以說是啤酒中的代表,啤酒的首選了.精心挑選的麥芽和啤酒花釀造而成.使用百分之百天然水.泡沫的味道,綿密度都非常優秀.味道濃厚,

 

最佳無酒精啤酒 麒麟Greens Free

3

麒麟Greens Free是0酒精含量,可以做為碳酸飲料.純天然方式釀造,不使用香料與人工甜味劑.口感更清澈.

 

最佳調味料 Saraya顆粒狀甜味劑

1

Saraya顆粒狀甜味劑使用羅漢果提取物製成的代糖.零熱量,無蔗糖.非常適合減肥,控糖人群.烹飪,咖啡,茶等都可以使用,非常推薦哦!

 

最佳果醬 Kewpie白桃味果醬

7384588_1000

Kewpie白桃味果醬、白桃風味在日本非常受歡迎,這款果醬含白桃果實,果汁.塗在麵包上感覺就是在吃白桃.還可以混合在酸奶裡,做派,果凍等等.怎麼都好吃.

 

1

因為疫情的影響,宅文化興起,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買一些以前沒吃過的食品.其中,日本食品尤其受歡迎.SUPER DELIVERY為海外零售業者準備了日本食品及飲品,酒類的批發.香港用戶可直送,其他國家及地區用戶可以使用轉運批發.各位店主不要錯過喔!

01

關於產品及SUPER DELIVERY(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為持有公司,店鋪,網拍的商戶提供批發價最新日本產品.)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給我們留言或者在SUPER DELIVERY Facebook,官方微信(wechat id : superdeliverysupport)等方式與我們聯繫.

 

查看日本食品&飲品&酒類

 


相關內容

SUPER DELIVERY開始面向香港零售業者開放食品飲品及酒類直送批發

【批發教學】玩轉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SUPER DELIVERY日本版

【新手必讀】日本批發網購轉運/集運/轉送公司比較分析

SUPER DELIVERY由股份有限公司RACCOON COMMERCE運營(日本一部上市企業RACCOON   HOLDINGS, Inc. 持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 DELI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