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_pc_00

SHISEIHANBAI(志成販賣)的產品是公司很多員工的最愛,利用顏色搭配和天然素材的使用打造復古&極簡及北歐等不同時尚風格.他們的產品包羅了服飾,包包,餐具,家居用品,店鋪展示用品等,讓各種類型商品店主都愛不釋手!因此,在東亞乃至歐美國家都非常受歡迎.

contents_01_00

🍀限時活動詳情

第七期MDs Pick限時折扣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預告時間:4月7日-4月13日(日本時間)

活動折扣時間:4月14日-4月21日(日本時間)

活動折扣期間,SHISEIHANBAI所有商品全部9折,僅限一週時間!(一部分商品75折)

活動網頁在這裡

 

🌱Horn Please Style

contents_03_00

Horn Please Style是為喜歡時尚的職業女性設計的品牌.使用各種紋理及基本潮流結合的時尚單品,搭配使用率非常高.

Horn Please STYLE (2)

春夏季節每天需要外出的職業女性最需要的時尚單品之一就是帽子了.UV防曬帽,草帽是最佳選擇.而今年,草帽範疇中竟然還推出了貝雷草帽款!是不是拗造型, 它了!

 

🌵Horn Please MADE

contents_10_00

正因為每天都要使用,所以想要使用喜歡的品.餐具,家居高使用率小雜貨不正是這樣的存在嗎?
Horn Please MADE使用天然素材製作的簡潔設計讓生活反璞歸真!可以長時間使用的素材及永遠不退流行的設計不僅適合家庭,還有店鋪展示喔!

Horn Please MADE

純棉質地與簡潔紋理的搭配給房間加上了一些明亮的氛圍,是春天來了!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5)

我一直認為玻璃製品不需要過多的修飾,明亮簡潔的設計更能表現出下午茶的風格!這樣的設計更適合夏季使用,如果再加上銅製品及木製品的搭配就更加明媚!

 

🌾RESTFOLK

contents_13_00

RESTFOLK』基於享受現在的理念,為您提供安全放心的日本製品質商品.

RESTFOLK

只做最好的,安全安心的舒適感,不是所有單品都能給予的.2020年春夏新品紗布質地浴巾及毛巾,像是有空氣疊夾在裡面的感覺,那份厚度與舒適連嬰兒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SHISEIHANBAI三個月內產品排行榜(截止至2020410)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4)

定番產品 銅製店鋪展示名片夾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2)

日本製造今治純棉毛巾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3)

定番產品 復古掃帚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1)

定番產品 銅製咖啡勺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定番產品 木製冰箱貼

✨哪一款都是簡單的經典,可以長久使用✨

01

關於活動,商品及SUPER DELIVERY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為持有公司,店鋪,網店的零售業者提供批發價最新日本產品.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通過留言或SUPER DELIVERY Facebook官方微信(wechat idsuperdeliverysupport等方式於我們聯繫.

 

查看SHISEIHANBAI限時活動網頁

成為SUPER DELIVERY會員查看最新日貨批發價


相關文章

【入門】美味咖啡的不同沖泡法

日本原木極簡風Creer時尚&家居用品

【Q&A】為你解答一切關於日本批發網站SUPER DELIVERY的疑問

SUPER DELIVERY由股份有限公司RACCOON COMMERCE運營(日本一部上市企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 DELI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