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去採訪了原創牛仔廠商SANYO HIGH-CLEANER CO., Ltd(用牛仔布製作一切服飾家居雜貨的生產商)位於東京下北澤的店鋪。進門我們就被驚艷到了!為什麼呢?先來看一張圖。

怎麼樣?是不是酷斃了?

⛅關於SANYO HIGH-CLEANER CO.,Ltd

SANYO HIGH-CLEANER CO.,Ltd 是一家從1996年開始從事牛仔加工的公司,2012年推出了自主品牌。主要產品為 文具, 帽子, 圍裙, 背包, 家具, 寵物用品等一切日常生活需要的產品(lifestyle型)。所有產品都是 原創設計日本製(日本岡山縣)。目前旗下品牌有 ARAIYAN, LOLOLAVO, MASTRO。 為了向大家傳達牛仔的優秀,他們面向各年齡層用戶開發設計了產品。“牛仔=褲子?”他們的牛仔產品將讓你的刻板印象徹底消失不見!

⛅沒有設計師的時尚品牌?

Hiramatsu先生:我們並沒有設計師!
---我當時一張驚訝臉:那這麼多產品都是誰設計的? ( ゚Д゚)
Hiramatsu先生: 所有產品都是我們公司員工自己設計的。這樣既節省了開支又能設計出真正一般人平日里需要,又方便使用的產品。而且這樣也省去了很多經費,商品價位也可以定的比較低。目的就是為了讓更多人可以用到我們的產品,感受牛仔的魅力。

---所以,不管是什麼職位的員工都可以參與開發設計嗎?不是所有員工的繪畫能力都很好吧?那麼怎樣傳達給工廠呢?
Hiramatsu先生: 我們會將自己的想法傳達給公司工廠,工廠的年輕人會有自己的商品印象。然後製作出來讓大家選。現代人都在追求“やりがい(工作的意義)”,只想做自己想要做,喜歡做的事情。我們工廠提供了一個這樣的平台給大家,讓年輕人在我們的工廠中想設計什麼就設計什麼,並承諾好的作品可以生產成為商品。

⛅音樂與牛仔

---店鋪為什麼選擇在下北澤?(下北澤俗稱“下北(Shimokita)”,規模不大但深受年輕人喜愛,街上有很多時裝店、二手衣店及日用品店,是很適合散步逛街的地方。這裡不乏優雅的咖啡廳和酒吧,又有很多老字號日式酒館和大眾食堂等老店,醞釀出一股獨特的街景氛圍。)

Hiramatsu先生: 下北澤雖然不算最佳選擇,但也算是其次的選擇了。年輕人非常多,很適合牛仔的韻味。雖然這裡是二樓但是店鋪較大,除了出售商品外還能進行一些特別活動。現在最少兩個月會舉辦一次音樂會,我們會請來一些有名的音樂人來店裡。既對店鋪和品牌有宣傳作用,又能讓下北澤周邊店主居民藉此機會進行交流。

音樂+牛仔+it’s a beautiful day的店鋪環境” 簡直太棒了,不是嗎?

⛅客戶群與人氣商品

Hiramatsu先生: 因為來下北澤的人裡20多歲的年輕人比較多,所以這邊的主要客戶群還是年輕人,但是有時候也有50多歲的人來。他們一般都是來了直接就買,可能是看了網站中商品的介紹後才來的吧。岡山(品牌生產地)那邊的店鋪客戶群就比較廣了,什麼年齡層的都有。

---有外國人麼?
Hiramatsu先生: 有,最近幾年外國客人越來越多。尤其是亞洲地區的客人。有些客人還會定期過來購買,每次都是買很多回去。難道是批發? (^^♪ 我們的產品都是日本製,所以對外國客人來說非常有魅力!
---他們購買的產品種類和日本客人購買的一樣嗎?

Hiramatsu先生: 一樣。但是有些外國客人也會購買蘊含日本傳統文化類商品,例如,足袋。
---商品的價位大概在?
Hiramatsu先生: 從1000日元到幾萬日元不等。(一般售價,非批發價格,批發價格註冊後請在這裡查看)因為我們還出售家具,所以價格差較大。
---最受歡迎的產品有哪些?

Hiramatsu先生: 因為我們產品設計的初衷都非常貼近生活,所以都非常受大家喜愛。如果一定要選擇一款的話,那麼就是這款筆袋吧。價格便宜,實用又有很多種顏色選擇。各個顏色都有自己的韻味,這就是牛仔的魅力。

⛅牛仔以外的產品

Hiramatsu先生: 還有皮革,帆布類產品。但是按比重來講,牛仔類最多。我們的皮革類產品也非常有特色。因為我們做出來以後都會洗一次再出售。
---洗? ? ?皮革不是不能洗嗎? ?

Hiramatsu先生: 我們的產品經過特殊加工,所以是可以洗的。洗過之後沒有這麼大皮革味道,而且顏色會柔和很多。這樣和牛仔的結合天衣無縫。和牛仔一樣,都是越洗越好看。

⛅圍裙

在一些日本電視劇中,還有名人的書籍中都有被用到。

更多牛仔圍裙

⛅背包

可以反復清洗的牛仔質地非常適合用來做背包。隨著洗滌的次數,顏色也會自然變換,感覺每天都在用新產品!是不是賺到了!

更多牛仔背包

⛅寵物用品

眾所周知我是個超級愛狗的鏟屎官。那麼遇到這麼特別的寵物用品,當然不會放過啦!

更多牛仔寵物用品

⛅文具

有選擇恐懼症的用戶就從最簡單實用的文具下手吧!

更多牛仔文具

⛅店鋪信息
it's a Beautiful day (東京) Crystal-besuru Bld.2EF, Kitazawa 2-34-3, Setagaya-ku, Tokyo, 155-0031, Japan

除了我介紹的這些,還有很多其他平時會用到,但是想不到的產品哦!不明白我說的?那麼來看看吧!

01

如果有任何關於轉運內容及SUPER DELIVERY(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為持有公司,店鋪,網店的零售業者提供批發價最新日本產品,直送轉運均可使用.)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通過留言或SUPER DELIVERY FACEBOOK官方微信 (ID:superdeliverysupport)等方式與我們聯繫.

成為會員查看廠商批發價


✪相關內容

【收藏】日本主婦教你如何收納與空間整理!

【文房具屋大賞發表】2020年日本必買文具排行榜

【Q&A】為你解答一切關於日本批發網站SUPER DELIVERY的疑問

SUPER DELIVERY由日本股份有限公司RACCOON COMMERCE運營(日本一部上市企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 DELI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