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5110930

最近SUPER DELIVER日本國內版宣傳聯合廠商開始網絡新品直播,為無法參加歷年新品國際展覽會的零售業者提供看到商品實物參考的服務.20211月開始SD本尊也將面向海外用戶,聯合廠商開始中文解說網絡新品直播!

在中文解說直播前,我們先來看看日本國內版做過的直播做參考吧!

BouJeloud是日本非常受歡迎的女裝廠商,每月新品上市將近100種以上,在設計,質地及價格上都非常有優勢.無論日本國內版還是SUPER DELIVER國際版中都是排名前三的人氣女裝廠商.讓我們來看看BouJeloud 2021年新品吧!

bo

部分為預約商品,要注意出貨時間再進行批發喔!喜歡哪一件?SD本尊喜歡的是這些!我又要去社販了!

01

關於SUPER DELIVERY(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為持有公司,店鋪,網拍的商提供批發價最新日本品.)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給我們留言或者在SUPER DELIVERY Facebook官方微信(wechat id : superdeliverysupport)等方式與我們聯繫.

 

成為SUPER DELIVERY會員看更多商品批發價

 


相關內容

最受批發&代購業歡迎的日本人氣廠商排行榜(2020年6-11月)

美的不要不要的~日本天然素材家居時尚用品SHISEIHANBAI

【批發教學】玩轉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SUPER DELIVERY日本版

SUPER DELIVERY由股份有限公司RACCOON COMMERCE運營(日本一部上市企業RACCOON   HOLDINGS, Inc. 持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 DELI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