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房具屋大賞發表

日本文具無論在功能性及設計性上,一直是世界領先水平.而每年日本文具生產商都會以戰鬥模式開發最新款文具,以取得優勝.2020年文房具(日語文具的意思)屋大賞已經發表,讓我們來看看今年的必買文具都有哪些吧!

 

💎什麼是文房具屋大賞?

main_2020

文房具屋的意思就是出售文具的店鋪.而文房具屋大賞就是由文具店鋪的專業工作人員們選擇出來的文具大獎.每天接觸各種不同品牌,不同類型文具的專業工作人員在功能性,人氣性,設計性及創新性上都有專業的選擇.

 

👑2020文房具屋大賞得主 --【三菱鉛筆】水性彩色筆EMOTT

d26633-413-341728-1

emott1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就是SD本尊在2019年第三屆日本文具女子博】中優先購買到的三菱鉛筆EMOTT水性彩色筆!它的設計不同於其他彩色筆,最大的特點就是筆尖設計,由於除筆頭以外的部分都保持在鼻尖的內部,所以畫出來的線一直都可以保持一個粗細.而且不容易折斷及變乾.另外,它還採用了耐水性顏料,所以就算手帳弄濕,字體也不會模糊喔!另外它的配色與方便的收納盒子都是非常優秀的矚目點喔!這組文具是本尊在2019年第三屆日本文具女子博】中購買到最驚喜的文具了!現在每天都在愛用中喔!💓

 

🎵膠帶第一名--【Tombow蜻蜓】Pit AIR便攜膠帶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1)

Pit AIR採用了蜻蜓獨自開發的最新技術,使整體更加輕盈.而最重要的核心部分,膠帶的質地更採用了Power net tape,讓本體不管再怎樣傾斜的情況下都能有強力的黏著力及良好的切斷力!這正是我們所想要的,不是嗎?而且膠帶的質地採用環保材質,不僅環保還不容易因為時間的變幻而酸化變色喔!

 

🎵彩色筆第一名--【ZEBRA斑馬】CLICKART按壓式彩色筆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2)

這款斑馬的CLICKART彩色筆獲得的2019GOOD DESIGN AWARD(優秀設計獎).那麼它又優秀在哪裡呢?剛剛也說到彩色筆最怕的就是筆尖乾燥,買來沒多久就不能用了,而這款產品的筆尖採用新開發材質,它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讓筆尖一直保持在水潤的狀態,所以它還開發了按壓式出筆,因為不必擔心筆尖便乾燥,所以就可以省去筆帽了喔,就是這麼有信心!

 

🎵橡皮擦第一名--【Tombow蜻蜓】MONO TOUGH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3)

很多人覺得橡皮擦還會出什麼新花招?MONO橡皮擦可以從小用到大的,現在MONO TOUGH推出新成分設計,讓橡皮擦不容易折斷,而且貼心的在橡皮擦外包裝上設計了可以撕下來的虛線折印,這樣當橡皮擦用到快擦到包裝邊緣的時候就可以輕鬆的從尾部將包裝撕下來,露出適量的橡皮擦了.而包裝最前端還有三角形指印,只要將手指放在那裡,無論怎麼按壓橡皮擦都永遠不會用到一半折斷了喔!

 

🎵修正帶第一名--【Rollbahn】彩色修正帶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4)

Rollbahn彩色修正帶的經典之處在於現在除了Rollbahn的本子以外也有很多品牌將筆記本的顏色設計為彩色,這樣單一的白色修正帶使用就會將本子弄得亂七八糟!所以Rollbahn彩色修正帶的推出就剛剛好拯救了彩色本子愛用者們!不僅如此,Rollbahn彩色修正帶的設計剛剛好在4mm,所以即使你使用的是5mm方格本,也不會造成方格被遮住喔!

 

🎵筆袋第一名--【LIHIT LAB.SMART FIT ALTNA立式筆帶(帶吸鐵石)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5)

我們在很多關於文具的部落格中都有介紹LIHIT LAB的文具.而這款SMART FIT ALTNA立式筆帶更式他們的明星產品,不僅節省空間,還能收納更多的文具.而這款ALTNA更是在蓋子上添加了吸鐵石的設計,讓整個筆袋可以吸在任何鐵質上,不僅節省了更多的空間,還解決了最難的迴紋針收納問題!是辦公人士必不可少的用品.

 

🎵文件夾第一名--【LIHIT LAB.SMART FIT ALTNA立式文件夾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6)

拿著印刷好的文件發給合作方,雙方看著自己手中的文件聽你讀的行為一點都不帥!如果沒有PPT讓你發揮你的魅力,那麼就用SMART FIT ALTNA立式文件夾吧!透明質地,讓文件裡面也能看清,站立式帶有防滑設計的文件夾,即使沒有投影儀,也能發揮你的解說魅力!

 

🎵信紙第一名--【MARUAI】迷你信封&迷你信紙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7)

生活中需要一些儀式感.MARUAI迷你信封信紙將真實的信紙信封縮小40%,做成了迷你信紙與信封.再給朋友,同事,家人留言的時候使用是不是多了很多情趣呢?

 

🎵筆記本套第一名--【DELFONICSRollbahn線圈筆記本專用透明套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8)

精緻女孩們都喜歡為筆記本裝上保護套,而線圈筆記本保護套卻遲遲沒有推出.這次DELFONICS解決了這一問題.不僅將Rollbahn的綁帶留在了外面,還帶有筆夾喔,同時提高了筆記本的實用性有沒有?!!

 

🎵Maskingt Tape第一--【MARUAI】迷你注意標語類紙膠帶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9)

Maskingt Tape的設計各式各樣,但是誰也沒想到設計一些引起注意的標語式膠帶會變得熱賣!除了在工業中可以被用到,還可以作為日常生活中的使用,讓生活多了很多梗不是嗎?

 

🎵審查員特別獎--【PAPIER PLATZ】透明印章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10)

這些年印章在日本漸漸興起,但是由於成本過高,所以每一個印章的售價也較高,而一款印章只有一個設計,往往讓人望而卻步.PAPIER PLATZ的透明印章的開發,解決了這一問題,热塑性塑料質地解決了成本問題.就像貼紙一樣,只要有印章模板及專用按壓板及妳喜歡的顏料,就可以印出木製印章一樣的畫質喔!

 

🎵審查員特別獎--【MAX】釘書機HD-10TL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11)

MAX一直都是釘書機的生產主力.而這款HD-10TL改變了釘書機整體的設計,使用它只要用以前的50%力量就可以簡單釘起來,整體更加小巧好握,所以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感到累!釘的深度更高達53mm,耐久性是一般釘書機的3!真的是辦公好幫手!

 

🎵審查員特別獎--【KYOEI PLASTIC】平行線尺

7038866_1

即使有尺子在手,你也不一定能畫出100%一樣的平行線!有的時候總會問自己,都拿了尺子怎麼還能畫歪?那是因為你的尺子不行!KYOEI PLASTIC的平行線尺是專為畫平行線而生的,不僅可以測量長度,還可以將所有平行線的距離全部規定好畫出完美的平行線.

01

其實各國文具都在一點點發展,從設計,質量及功能上都可以與日本文具一較高下了.但還是無法撼動日本文具在世界文具界中的地位.想要找到更多日本文具嗎?那就來SUPER DELIVERY中了解一下吧!關於以上商品及SUPER DELIVERY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為持有公司,店鋪,網拍的商戶提供批發價最新日本產品.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給我們留言或在SUPER DELIVERY Facebook官方微信(wechat id : superdeliverysupport)等方式與我們聯繫.

 

查看更多日本文具

成為SUPER DELIVERY會員查看批發價

 

※部分圖片來源與網路,如介意使用請聯繫我們進行刪除.


相關文章

給文具控的驚喜!日本功能型文具產商LIHIT LAB.

【2019年第三屆日本文具女子博】必買日本文具匯集盛典

如何在日本批發網SUPER DELIVERY近百萬產品中尋找想要的產品?

SUPER DELIVERY由股份有限公司RACCOON COMMERCE運營(日本東證Prime Market上市企業100%持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 DELI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