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說過TABI SHOES嗎? TABI SHOES採用獨特設計,將大腳趾和四個腳趾的其餘部分分開,通常被稱為忍者鞋。是的,雖然有些誇張,但是我覺得這種腳感就等於征服了地球!因為有裸足奔跑的感覺.

關於丸5

今年,我參加了日本忍者鞋製造商丸5的100周年展覽。丸5成立於1919年。自成立以來,已經持續了100多年的經營,最先開始設計此款鞋的目的是“保護工作人員的腳踝”.從主要製造項目JIKA-TABI開始到現在,他們提供各種鞋子,靴子和工作手套,包括安全運動鞋。

關於忍者鞋

在海外大受歡迎的忍者鞋采用日本傳統樺樹(日本也稱為JIKA-TABI)的橡膠製造,很適合在戶外穿。由於大腳趾和其他四個腳趾的分離,當你穿上忍者鞋時會減小對腳部的壓力。特別是來自鞋後部的壓力會減小,因此不會影響腳的活動,同時還可以提高戶外工作和表演的質量(例如舞蹈和節日表演)。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穿忍者鞋吧!

1)忍者鞋的專用襪子
穿忍者鞋時應該穿什麽樣的襪子呢?實際上,穿忍者鞋都要穿 ​專用襪子當然,也可以赤腳穿忍者鞋.

2)穿上忍者鞋
將腳放在忍著鞋上,抓住鞋子的頂部,將腳放入直到腳趾感覺到忍者鞋的頂部。

3)將雙腳放入忍者鞋
采取適當的姿勢,拉動忍者鞋的頂部,以匹配腳的厚度。腳跟的角度約為90度。
*坐在椅子上穿會比較舒服。

4)固扣子
從底部固定扣子。將扣子放入口袋。

5)完成!
嚐試行走並確保扣子是否足夠緊固。如果有鬆動部分,請將鞋子係緊。

雖然看起來比較複雜,但是穿起來非常簡單方便。
其實,忍者鞋也分種類喔!我們先來看兩種忍者鞋吧。JIKA-TABI和MATSURI-TABI!

JIKA-TABI

JIKA-TABI也是忍者鞋的一種,很適合戶外工作者穿。JIKA-TABI,可以方便地確認腳下的物品。因爲大腳趾和其他四個腳趾是分開的,可以將工具固定在鞋子的縫隙之間。有了JIKA-TABI,戶外工作者們可以像使用雙手一樣使用腳。

在這裏,我想介紹丸5的特殊JIKA-TABI。

可以看到擠壓鞋面的時候我的手指已經變白了,非常堅硬.即使是戶外工作用鞋,JIKA-TABI也具有時尚的外觀和安全性。

JIKA-TABI的三個強項
1)保護腳部
如果您穿著JIKA-TABI,即使某些東西掉在您的腳上,也可以放心因為完全不會痛!(^^♪

2)鞋跟處的減震
減震器,通常也稱為空氣氣墊,內置於腳後跟,減輕了腳後跟或腳趾的衝擊負擔.

3)防滑功能 
由於丸5在鞋底上印有自己的特殊圖案,所以即使是易於滑行的道路上行走也是非常安全的.

MATSURI-TABI

MATSURI-TABI,也被稱為Matsuri(祭り,日本的傳統祭典活動)穿的鞋,也是忍者鞋的一種。由於其形狀易於移動,適合在祭典活動期間的舞蹈和表演使用。而且因為大多數的祭典活動都是夏季進行,瀝青的路麵會變得很熱。所以當穿上MATSURI-TABI時,鞋底上的橡膠也會保護腳底免受瀝青的灼傷,是非常時尚又非常實用的鞋。

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黑色,海軍藍和白色。 它們的尺寸範圍從225mm到300mm。 男女兼用。

可以使用這個金色扣環來調節MATSURI-TABI以貼合腳部。

我自己試穿了MATSURI-TABI,因爲它是用魔術貼製成的,不是扣子,所以很容易固定。 因為我穿著厚襪子,所以真的會覺得只是穿了兩層襪子,而不是鞋子。

兒童用NINTABI

你知道赤腳跑步對孩子的成長有好處嗎? 孩子赤腳走路,可以刺激五感,幫助腳成形。然而,赤足跑步不衛生而且容易受傷,所以很難實現。丸5推出兒童款忍者鞋NINTABI滿足了這一點。

NINTABI的七大功能: ​
1)用魔術貼固定
2)可使用加長帶固定腳
3)腳趾可以自由移動
4)背面有把手更容易脫掉
5)保護孩子夜晚安全的夜光標記
6)腳跟部分有助於統一腳和鞋
7)柔然的鞋底讓人有赤腳踩在地上的感覺

兒童NINTABI在這裡

HITOE訓練鞋

人體的每一個腳趾具有不同的功能,因此每個腳趾適合的運動完全不同。普通的鞋子不適合每個腳趾的每個動作發展,所以有時鞋子會幹擾腳的運動。HITOE是一款訓練鞋,特別注重獨特的運動,提高腳趾和腳掌的強度。

它可以將腳趾分開使運動更加自由。通過訓練,可以改善通常不使用的肌肉平衡,並且可以通過按摩腳底來改善血液循環,讓脚部肌肉更加放鬆。

前日本國家足球運動員Yutaro Nagai通常用HITOE訓練,看看他的訓練視頻吧!

HITOE忍者鞋在這裡

儅忍者鞋遇上RELAX/tabiRira

tabiRira,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舒適地穿著.在戶外行走時,只要穿上它就可以給你的腳趾帶來充足的休息。鞋子給腳部的刺激也會減少,這也有助於我們保護足部健康.對於那些擔心腳部疼痛或水腫的人來說,這款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設計簡單,所以可以穿上它去上班或者作爲室內鞋也很好用。

丸5在2019年的東京禮品展上推出了2019年的S/S最新產品。不要錯過全新的商品哦!

為什麽不用日本忍者鞋迎接夏季呢?如果有任何關於轉運內容及SUPER DELIVERY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為持有公司,店鋪,網店的零售業者提供批發價最新日本產品,直送轉運均可使用.)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通過留言或SUPER DELIVERY FACEBOOK官方微信 (ID:superdeliverysupport)等方式與我們聯繫.

查看忍者鞋丸5


相關內容

如何以批發價購買日本商品?

【新手店主必讀】台灣進口及關稅常見問題

2019年日本必買文具排行榜

SUPER DELIVERY由股份有限公司RACCOON COMMERCE運營(日本一部上市企業RACCOON   HOLDINGS, Inc. 持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 DELI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