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團隊成員介紹

還有一天,春節就要到了,

在這裏小編預祝到家龍年吉祥!閤家歡樂!

那今天就為大家帶來我們團隊介紹的下半部分,話不多説,這就開始吧!

上一篇我們為大家介紹了客服團隊,那今天就來介紹我們的海外戰略團隊吧!

 

業務達人-HAJIME

SUPER DELIVERY海外團隊大公開(下)

大家好,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SUPER DELIVERY的支持與使用。我是海外部門的Hajime

大學畢業後,我曾創立背包品牌,積累了一些經驗後,轉職到RACCOON HOLDINGS, Inc負責SUPER DELIVERY當時負責推進新業務/項目。

 

之後,公司成立了經營企劃部負責企業間合作。

隨著SD export海外批發業務的擴大,新成立了全球戰略部,我目前負責RACCOON COMMERCE, Inc的跨境電商業務,支援2000家廠商的海外銷售。

同時,利用業餘時間到研究所進修,取得了經營學修士學位(MBA),平時比較喜歡滑雪,露營和健身。

SUPER DELIVERY海外團隊的每個人都在為了能够給大家提供更好的日本商品而努力,今後也請多多支持!

 

黑膠愛好者-佐野桑

SUPER DELIVERY海外團隊大公開(下)

大家好!

我叫佐野、是之前負責日貨百貨的店長。

我是一個黑膠唱片狂。

從高中生的時候開始收集、現在加起來一共有超過1000張黑膠。

喜歡聽6090年代各國的音樂、特別是搖滾、爵士、靈魂樂等,

去國外旅行的時候也一定要找當地的黑膠店DIG一下喔!

台灣音樂的話、金曲歌手謝銘祐的台語歌好療癒。

 

這十年來世界各國的黑膠粉絲人數越來越多、所以黑膠唱片的價格也一直在升高。

有價值的黑膠就像是資產一樣。

我老婆對我的收藏完全沒興趣、

但她隱隱約約地注意到收藏之中的哪張是賣得了高價的。

好恐怖!

👆以上來自店長自己寫的中文,非常OK!大家快誇誇他~👍

 

超級狗狗迷-Alyssa                          

SUPER DELIVERY海外團隊大公開(下)

Hi~我是每一次直播與大家見面的Alyssa,現在負責香港及轉運方面工作。

出生於中國天津市,來日14年。因為高中非常迷Johnny's,漸漸接觸日本文化。

所以選擇來日本讀大學及研究所。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選擇隻身赴日,我覺得是因為不想過按部就班的日子,

想要離開舒適圈挑戰各種新事物!

但,因為疫情很久沒有回國,想念家人及美食!

我是一個狗狗迷,從小到大養過10只以上狗狗,

現在擁有一只小巴哥,胖胖的。

很多網友給它起名煤氣罐(狗:你禮貌嗎?)

現正在考慮給它找一個伴。

金毛?查理王獵犬?還是邊牧呢?

有養犬經驗的小夥伴留言給我建議喔!

 

 

工作狂- Gen

SUPER DELIVERY海外團隊大公開(下)

大家好,我是Gen

目前負責美國及加拿大地區。為了能給大家提供更好的產品,

我們一直都在努力完善SUPER DELIVERY的服務。

平時非常喜歡讀漫畫和刊體育比賽。運動中最喜歡足球,。

我們將繼續盡最大努力使SUPER DELIVERY 成為全球每個人都易於使用的服務!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小編- Mirai

SUPER DELIVERY海外團隊大公開(下)

大家好,我就是一直負責SUPER DELIVERYsns主要投稿人。

也會出現在MONTHLU EXPO的直播中。

出生於中國上海,來日14年。

平時的愛好是遊戲,但僅限於Nintendo旗下遊戲機的超級瑪麗系列(笑)

喜歡一切可愛以及復古的東西,

由於最近癡迷於SNOOPY的周邊產品,還入了他粉絲俱樂部,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喜歡SNOOPY呢?!

 

Line負責人-靜桑

SUPER DELIVERY海外團隊大公開(下)

去年新開發的Line賬戶,就是由靜桑全權負責的,

她平常喜歡窩在家裡睡覺,特技是睡16個小時都不會醒XD

放假時喜歡去日本各地旅行,照片分別是山形藏王跟京都天橋立!

工作上除了SNS以外也逐漸接觸客服以及整體行銷企劃等,

希望今後可以為各位帶來更好的服務體驗!請多多指教(ω´)

 

冷靜女士- Janice

SUPER DELIVERY海外團隊大公開(下)

在任何時刻都可以保持頭腦冷靜的Janice

大家好,我是台灣小組的Janice

幾個月前剛加入這個團隊,但是在日本已經待了快15年了。

目前還在慢慢摸索要如何提供給大家更好的服務,希望以後能幫助到大家!

而我平常喜歡在家裡當宅宅,或是伺候貓皇大人,但假日也喜歡到處尋找美食或旅遊。

照片是長野縣的上高地,還有我們家的慵懶貓咪:黒猫:

疫情期間一直沒什麼機會出遠門,所以最近在想考慮安排新的旅程,要往九州還是往東北跑呢

 

運動健將- Noriko

SUPER DELIVERY海外團隊大公開(下)

兩年前剛剛回日本,之前一直在美國。

SUPER DELIVERY北美的SNS 就是我在管理啦~

我很喜歡運動(大概每天都會運動),

但吃得比別人也要多一倍

自已以前在美國經常做蛋糕之類的,

回日本後好想念美國的大烤箱(哭哭)

我非常喜歡鳥,而且是那種大大的,大鸚鵡最愛

以後的夢想是好好訓練隻鸚鵡能跟我說話

 

設計大師-CHA

SUPER DELIVERY海外團隊大公開(下)

 

안녕하세요!我是來自韓國的設計師CHA

現在負責SUPER DELIVERY海外整體設計。

我非常喜歡美術館,中國茶,瑜珈,設計和時尚。

海外團隊由多國成員組成,將大家的企劃,

想法通過設計傳達給用戶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將繼續努力為大家創建即使語言不同,也讓人感到方便好用的網站。

SUPER DELIVERY中有很多品質高的流行商品,快找到適合您店鋪的吧!

 

👆海外所有設計相關內容都要和CHA桑商量,每次都會給我們很多驚喜!

大家也請期待未來SUPER DELIVERY網站更多樣的設計吧!

 

以上就是我們海外團隊全體成員的介紹了,大家是不是對我們有了更詳細的瞭解呢?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可以為大家提供給好的服務!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Frat展會綫上游

 

想要瞭解更多其他日本商品,可以註冊SUPER DELIVERY會員!
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為持有公司,店鋪,網店的零售業者提供批發價最新日本商品,直送轉運均可使用。
如果有其他問題都可以隨時留言給我們,或者是利用SUPER DELIVERY FACEBOOK等方式與我們聯繫喔。

 

成為SUPER DELIVERY會員査看最新日貨批發價

相關內容

SUPER DELIVERY海外團隊大公開(上)

【使用教學】不知道怎麼找商品?日本版&國際版特輯介紹!

【2023最新版】日本批發教學懶人包 -SUPER DELIVERY服務解析-

SUPER DELIVERY由股份有限公司RACCOON COMMERCE運營(日本prime market上市企業RACCOON   HOLDINGS, Inc. 持股

 

 

arrow
arrow

    SUPER DELI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