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未設定 (2240 × 1260 px) (1).png

相信各位都聽說日本的新學期是從4月開始的,
所以每年2.3月都會出很多新的文具,
可以說是文具廠商們一年中最重要的繁忙期

這次日本數一數二的文具大廠「WORLD CRAFT」的SD負責人東方小姐接受了SD小編的採訪,
下面就請她來為各位解說2023最新&推薦文具!

 

 

Q.請簡單介紹一下貴公司的概要與理念

WORLD CRAFT是一家文具製造商,生產各種設計文具和店舖備品,其中最核心的商品則是紙膠帶等裝飾用文具。
我們每年都會參加日本最大的文具展覽會,平時則在各路大大小小的文具專賣店販售。
我們每天都抱著想透過文具傳遞快樂的心情在製作,希望各位看見、觸摸、使用我們的產品時能感到既興奮又好玩!

 

Q.貴公司的商品中,最受歡迎的人氣系列是?

2.png

最受歡迎的莫過於閃亮亮的燙金系列「kirakira紙膠帶」了,圖案種類總共高達84種喔!
這個系列最大的魅力在於圖案不同閃光效果也不同(燙金的顏色有金、銀、粉、藍、綠、極光等),所以不容易膩。
簡單貼在筆記本、信件、卡片、禮物包裝上的話,就能一口氣就變得既花俏又可愛!
另外由於可以重覆黏貼,當作DIY裝飾貼在牆壁或桌上、收納箱或者瓶瓶罐罐上面,也都很推薦喔♪

✨關連商品一覽✨

kirakira透明紙膠帶

kirakira紙膠帶系列第2彈 Starry Sky

kirakira紙膠帶系列第7彈 夜晚的咖啡廳

 

Q.您本身最推薦的商品有哪些呢?

3.png

第一個是以擬態語為設計概念的可愛動物貼紙系列,原創動物角色們在日本以外的國家也廣受好評!

hyokkori狗狗」突然探出頭來的柴柴
suppori熊貓」卡在杯子或埋在食物裡的熊貓
chokkori friends」各種動物朋友手牽手排排坐
mattari貓貓」悠然自適,依照自我步調生活的貓貓

(小編的迷你解說↓)
*ひょっこり(hyokkori):毫無前兆、突然冒出來的模樣
*すっぽり(suppori):四面八方完全被包起來的模樣
*ちょっこり(chokkori):形容一點點、非常少,或是雙手併攏乖乖坐好的模樣
*まったり(mattari):形容悠閒、放鬆、步調慢的模樣

最開始是直式紙膠帶系列中的柴犬圖案「hyokkori狗狗」超級熱賣,所以以柴犬為首又陸續增加了許多動物,
並採取了能彰顯動物個性的設計(例如貓咪:隨興又自我,常常在悠閒地打滾→圖案設計成貓咪悠哉地躺著)
從直式紙膠帶中發祥的角色能受到這麼多國外朋友的愛戴,真的讓人非常高興!

✨關連商品一覽✨

hyokkori狗狗 直式紙膠帶

mattari貓貓 透明印章

chokkori friends 貼紙

4.png

第二個則是家喻戶曉的角色嚕嚕米,從各種地方探出頭來的系列「hyokkori嚕嚕米」,
其中印章不論大人還是小朋友都能簡單上手!
因為是透明材質,所以蓋下去的位置能夠輕鬆調整,非常方便。
多虧了第一個hyokkori系列大受歡迎,我們才有機會推出了嚕嚕米版,當然小美、阿金等其他角色也都在,
設計時我們考慮了很久要怎麼配置,才會看起來像嚕嚕米彷彿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裡。

✨關連商品一覽✨

hyokkori嚕嚕米 透明印章

hyokkori嚕嚕米 紙膠帶

hyokkori嚕嚕米 貼紙

 

Q.最後有什麼話想對讀者說的嗎?

不論各位讀者認不認識我們,都非常感謝您閱讀到這裡。
除了上述介紹的內容以外,我們還有友禪燙金紙膠帶、摺紙等許多豐富的和風商品。
不僅日本,我們希望可以跨越國境,透過文具讓全世界的人都露出笑容。
若是能透過我們製造的文具點綴您的生活,將您的日常變得明亮又快活的話,我們會感到非常高興的。
今後我們也會持續製造並販售更多獨創又可愛的文具的,敬請期待!
然後,有機會的話也請務必來日本玩喔!

 

 

以上是小編的採訪報導,
快來SUPER DELIVERY查看更多WORLD CRAFT的創意文具吧

 

メリット.jpg

如果有任何關於批發及SUPER DELIVERY(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為持有公司,店鋪,網拍的用戶提供批發價最新日貨)的問題

可以留言諮詢或通過SUPER DELIVERY Facebook諮詢。

成為SUPER DELIVERY會員查看最新日本產品批發價


相關內容

2022年人氣企業匯總

2023年日貨店主來日批發途徑

【創業必讀】日本批發網站SUPER DELIVERY為全球店主提供批發價最新日貨貨源

SUPER DELIVERY由股份有限公司RACCOON COMMERCE運營(日本Prime market上市企業RACCOON   HOLDINGS, Inc.持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 DELI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