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TOP.png

 

春天終於來啦!每年1、2月怕冷的小編我就是天天都在數著日子等天氣變暖和

而說到春天小編就會想到花朵滿開的景象,日本有很多花田和一排排的花樹可以觀賞,除此之外商店裡陳列的商品也會帶上春天的氣息,
不只是女裝或服飾配件、餐盤、文具等生活雜貨也都能找到花草設計圖案的商品喔!

小編自己也很喜歡花朵圖案的小物,所以這次就從幾個類別內私心精選了花草系列的商品來跟大家介紹囉

 

波佐見燒花朵筷架(SD商品編號:5397643) 

5.png

像花多朵盛開時的筷架。陶器所製,所以水洗也沒關係,適合日常生活所用。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物,還可以重疊收納。全部有6個顏色可以選擇喔!

商品詳細點這邊

 

九谷燒和風餐盤(SD商品編號:11082649) 

7.png

餐盤上的彩釉是採用日本傳統圖樣,花彩繽紛的復古風格,推薦給喜歡和風餐盤的朋友們~

不管是裝甜點還是餐點都沒有違和感。直徑21公分的中型餐盤。

商品詳細點這邊

 

蚊帳生地擦拭巾(SD商品編號:6043982) 

10.png

使用奈良產的蚊帳生地所製的擦拭巾。因為有漿糊因此剛買的時候商品摸起來會比較硬,

但是把漿糊洗掉之後擦拭巾也會越來越柔軟,強韌的材質也很耐用喔~

商品詳細點這邊

 

晴雨兩用輕量摺疊傘(SD商品編號:7672287) 

8.png

輕量的「smart light」系列摺疊傘。開傘時可使用按鈕,簡單又不怕夾到手指的安全設計。

還可防紫外線,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都可以使用,輕巧的大小,天天放在包包裡也不占空間囉!

商品詳細點這邊

 

花束紙膠帶(SD商品編號:11117179) 

6.png

水彩繪風格的紙膠帶。跟一般的紙膠帶不同,不是平行的形狀,而是沿著花朵的形狀進行裁切。

貼在筆記本上就好像一整片的花田,同系列還有其他種類的花草可供選擇喔!

商品詳細點這邊

 

北歐風格色紙組(SD商品編號:9498354) 

9.png

可愛手繪風格的色紙組,全部有6種不同的圖案大小。

除了剪下喜歡的部分貼在卡片上,也很適合當成便條紙、包裝紙來使用,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要怎麼使用囉☻

商品詳細點這邊

 

 

除了小編介紹的幾個商品類別以外,網站內還有更多花草設計的商品喔!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商品,讓生活充滿春天的氣息

更多花草系列商品點這裡

 

 

メリット.jpg

想要瞭解更多其他日本商品,可以註冊SUPER DELIVERY會員!
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為持有公司,店鋪,網店的零售業者提供批發價最新日本商品,直送轉運均可使用。
如果有其他問題都可以隨時留言給我們,或者是利用SUPER DELIVERY FACEBOOK等方式與我們聯繫喔。

 

成為SUPER DELIVERY會員査看最新日貨批發價

 


相關內容

2023年日貨店主來日批發途徑

2022年人氣批發商品排行榜TOP 10

2022年人氣企業匯總

SUPER DELIVERY由股份有限公司RACCOON COMMERCE運營(日本Prime market上市企業RACCOON   HOLDINGS, Inc.持股。)

arrow
arrow

    SUPER DELI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