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Dynamic Fitness YouTube Thumbnail

去年小編為大家普及了日本文房屋大賞並介紹了2020年必買文房屋大賞文具2021年文房屋大賞也已經出爐了.快來看看有什麼今年必買文具吧!

 

👑 2021年文房屋大賞得主-竹 空芯筆

竹的空芯筆就像我們小時候用的彩色筆,但是我們買回來的時候是空芯沒有顏色的,根據每天的使用及用個人的喜好,可以自由吸取或替換墨水,來製作屬於我們自己的彩色筆.分為棉芯版和替換墨水芯版,棉芯版可以自己調顏色之後再吸入棉芯,混合出特殊的顏色.筆頭也分為毛筆筆頭及書寫筆頭,方便繪畫及書寫等多場景使用.對於喜歡什麼都做自己獨一無二的年輕人們再合適不過了.難怪拿到文具屋大賞.

 

🎵 設計獎得主-國譽 工具筆袋

2

與傳統筆袋設計不同,國譽這款工具筆袋透明設計有小.可以將筆與其他小物分開放,筆袋裡面不容易亂.而且筆也可以整整齊齊的排在外袋.哪個在哪一眼分明.顏色選擇多樣,男女適用喔.

 

🎵 功能將得主-MIDORI 迴轉印章

3

一個迴轉印章配有10種不同圖案的印章,而且裡面的印可以替換,就像普通的蓋章一樣,選好自己想要的圖案,按下後,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填充就可以製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手帳了喔.附帶的墨水可以按2000次左右.喜歡做手帳,筆記的人一定會喜歡喔!

 

🎵 創意獎得主-Kanmido LITTRO

便簽的攜帶非常麻煩,放到哪裡都怕折斷或貼得到處都是.有了KanmidoLITTRO就非常方便了.筆型設計,攜帶方便,節省空間,便簽藏在筆裡,取出的便簽也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自行擷取長短.解決了便簽髒髒貼得到處都是的問題.

 

🎵 原子筆獎得主-三菱鉛筆 Uni-ball One

8802717_2

三菱鉛筆的Uni-ball One最近在日本掀起了一波熱潮,不僅顏色多樣,而且最特別的是墨水採用新技術,用Uni-ball One寫出來的字顏色都比其他原子筆的鮮豔很多,而且是速乾喔!

 

🎵 自動鉛筆獎得主-Pentel Orenznero 0.5

6741586_1002

Pentel Orenznero 0.5的神奇在於筆尖離開紙面的時候,鉛筆芯就自動出來適量長度,讓你永遠不需要按筆頭.整隻筆的重心較低,握起來也比較舒適.

 

🎵 多功能筆獎得主-斑馬Blen 3C

7882591_1

斑馬Blen 3C通過將減少筆各零件間的縫隙,並將本體重心放低,減少了在書寫時筆尖的震動,讓寫出來的字更漂亮.更配有一支筆三個顏色的設計.滿足了上班族的基本需求.

 

🎵 彩色筆獎得主-國譽 2Way馬克筆

8499374_1005

記號筆還有什麼特別的,國譽2Way馬克筆確實很特別.兩頭粗細,一頭做記號畫粗線,另一頭用於書寫,出墨比粗的一頭深很多,便於識別.同時可以做為記號筆和彩色筆使用.

 

🎵 橡皮擦獎得主-ZIGZAG 多角橡皮擦

8757931_9

ZIGZAG 多角橡皮擦這個設計就真的很厲害了!小的時候為了擦一個非常小,非常細的字有多費力氣!有ZIGZAG 多角橡皮擦就非常方便了,這麼多角,怎麼擦都不怕了.永遠都有角,再也不用自己分解橡皮擦了.

 

🎵 筆記本獎得主-Rollbahn FLEXIBLE

4

新款Rollbahn FLEXIBLE的特別在於兩頭的鐵環和裡面的替換頁,即使是圓環設計,每一張紙也都可以輕鬆取下替換,再也不會撕得到處都是紙片了喔!

 

🎵 美紋紙膠帶獎得主-kingjim美紋紙膠帶本

5

我們印象中的美紋紙膠帶幾乎都是一捲一捲的,本子美紋紙膠帶你見過嗎?kingjim美紋紙膠帶本打破固有印象,正本都是紙膠帶,想要什麼形狀自己剪下來就好,配有可愛形狀剪切版,照著刻就可以得到完美形狀了喔!

 

🎵 膠帶獎得主-國譽 DOTLINER膠帶

1873806_1000

一般的雙面膠都是一整捲自己擷取,而國譽 DOTLINER膠帶就像修正帶一樣,直接按在想要貼的地方一拉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等等其實還有很多各部門獎在這裡我們就不做贅述了.通過這些得獎我們可以瞭解到,現在的文具設計幾乎是在原有基礎上做出更多設計,讓他更符合現代人的使用場景,更方便.希望今後日本文具廠商可以做出更多實用的文具給大家!

01

關於品及SUPER DELIVERY(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為持有公司,店鋪,網拍的商提供批發價最新日本品.)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給我們留言或者在SUPER DELIVERY Facebook,官方微信(wechat id : superdeliverysupport)等方式與我們聯繫.

 

更多日本文具

 


相關內容

【本尊解說】玩轉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SUPER DELIVERY國際版

【批發教學】玩轉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SUPER DELIVERY日本版

【文房具屋大賞發表】2020年日本必買文具排行榜

SUPER DELIVERY由股份有限公司RACCOON COMMERCE運營(日本一部上市企業RACCOON   HOLDINGS, Inc. 持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 DELI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