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目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已確診571例,死亡19例.從最開始的武漢到北京,廣東,上海,浙江,雲南,四川,貴州,香港,台灣,韓國,日本,美國等.專家也表明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存在人傳人現象.雖然處於春節前夕,但是到處人心惶惶,一改往年期盼過年的熱鬧氣氛.SUPER DELIVERY也收到了口罩的大量諮詢和訂單.但是只戴口罩就好了嗎?我們來全面分析一下該如何預防吧?

解讀新型冠狀病毒

timg

冠狀病毒是自然界中廣泛存在的一類病毒,但我們發現冠狀病毒僅感染脊椎動物.會引起人和動物呼吸道,消化道和神經系統疾病.除了我們了解的SARSMERS以外,還有4鐘在人群中較為常見但致病性較低的病毒.2019新型冠狀病毒屬於RNA病毒,而RNA病毒最大的特點就是非常容易變異,不可忽視!

感染後症狀

timg (1)

一般症狀為發熱,乏力,乾咳,逐漸將出現呼吸困難,嚴重者將出現急性呼吸窘迫綜合症,膿毒症休克,代謝性酸中毒,凝血功能障礙等.但是因為此病毒潛伏期較長,短的2-3天,長的10-12天.所以部分患者開始症狀較輕,可能沒有發熱或者低發熱.所以出門一定要戴口罩預防!

如何預防(←畫重點)

戴口罩預防 公眾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戴口罩時阻斷呼吸道分泌物傳播的有效手段.口罩一般使用後就要更換,避免戴反或反覆配戴同一個口罩.配戴時要先洗手,再將口罩完全展開,將鼻子,嘴巴,下顎完全包住,緊壓鼻夾使之貼合臉部.買不到N95怎麼辦?鐘南山院士說,儘管不是N95也要戴,可以預防一定病毒.

勤洗手 在打噴嚏,咳嗽後,照顧病人,飯前便後,手髒時,處理動物排泄物後.用肥皂和自來水,或者含酒精成分的洗手液洗.

避免與特定人群接觸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後大多表現為呼吸道症狀,所以應避免與感冒,流感人群密切接觸.

因已經確認新型冠狀病毒來源是野生動物,所以在春節期間如果需要到生鮮市場採購生鮮產品,需要避免與養殖或野生動物接觸,還要避免接觸垃圾廢水.離開生鮮市場後盡快消毒,清洗.避免家人接觸未清洗衣物.

 

產品推薦

口罩

my20-2536-00--

三周前剛剛爆發疫情的時候,N95銷量已經開始暴增.現在能不能買到全靠緣分.

需要的店主可以每天刷新,廠商會不時更新數量的.

5458623_1000

當然除了N95以外,醫用外科口罩,KN95DS2FFP2等也可以.

mask

如果這些口罩都買不到了,請大家佩戴立體款或者三次元款.這樣可以做到鼻夾固定,使口罩完全貼合臉部.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不要給孩子配戴大人款,這樣會補貼和.儘管有報導表明兒童與青年不易感,但不代表100%不傳染喔!小孩子免疫力低,還是同樣配戴兒童口罩比較好!

 

消毒卡

air

除了口罩,空間消毒也非常重要.雖然自己做好了防護,但是我們不了解身邊的陌生人去過哪裡見過哪裡人.隨身攜帶的消毒卡可以有效去除空間中浮游的病毒,菌和讓人不悅的味道.隨身攜帶類型非常方便.

空间消毒卡

Air Mask 二氧化氯成分能有效地對抗病毒,細菌.即可以掛在門上也可以放置於桌子上.一個可供20坪的房間中使用.

 

消毒噴霧(空間)

6424839_1000

同樣使用二氧化氯成分的Air Mask消毒除菌噴霧.可以有效去除99%的病毒,細菌.餐桌,衛生間,門等等這麼多會接觸到細菌的地方,在這個特別時期一定要注意細節!

 

日本ANA機內專用除菌系列

A2Care

家中有孩子的用戶推薦使用這一系列,日本ANA機內專用除菌系列產品.使用9999%精製水和0.01%二氧化氯.既做到殺菌,消毒又能保護寶寶敏感的肌膚.無色,無味!

 

空間消毒(放置&噴霧型)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OXIDER 同樣使用二氧化氯成分,但這款因為同時兼備即效性,持續性及安全性,所以已經取得了空間除菌劑的專利.一款可供66坪的房間使用3個月.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1)

OXIDER SPRAY 同款噴霧,可以使用1000次喔!

 

除菌濕巾

名称未設定のデザイン (2)

出門在外不方便洗手的時候,別忘了還有除菌濕巾喔!

1

關於商品及SUPER DELIVERY(日本最大規模批發網站,為持有公司,店鋪,網拍的零售業者提供批發價日本最新產品.批發價為零售價格的30%-70%.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或加SUPER DELIVERY官方微信(IDsuperdeliverysupport進行諮詢.

 

成為SUPER DELIVERY會員查看批發價


相關文章

【限塑新政對策】日本環保吸管大搜索,愛地球就要全套都換掉!

MY BOTTLE的時代!2019必買保溫瓶品牌推薦

如何以批發價購買日本商品?

SUPER DELIVERY由股份有限公司RACCOON COMMERCE運營(日本一部上市企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 DELI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